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日本精工麵包機 MK Seiko HB-150


這次回台扛了三台日本小家電回來﹐ MK Seiko Bread Machine HB150 精工麵包機﹐ Kneader揉麵機﹐ Kneader壓麵機(製麵機)。都是跟掌神工坊買的.

這麵包機已經開工2個月了﹐ 所以此文也不是開箱文, 這機器非常棒﹐ 揉的麵團和做出的麵包是一流的﹐ 牽長絲又鬆軟﹐  當初看優雅的’非勸敗文‘之後心動買的﹐ 真高興我買了. 時間不夠的週間夜晚﹐ 材料花5分鐘丟進麵包機裡就可以上床見周公了﹐ 第二天清早﹐ 整個家裡充滿著濃郁的麵包香﹐ 感覺溫暖又幸福﹗


這個麵包機的日文翻譯中文食譜要感謝熱心的網友Carol 以及貴子(中文超好的)的幫忙。

它的功能非常齊全﹐ 選單包括﹕


真的很好吃耶﹐ 錢花的真值得﹗



------------------------------ 其他廚房小家電 ----------------------------------

家用桌上型磨穀機食物真空保存機Electrolux Magic Mill 混合機 (揉麵機)
Sharp AX-X1 夏普蒸汽微波烤爐無敵的 Vitamix Vita-prep3 生機調理機日本東芝真空電磁壓力電飯鍋 Toshiba Rice Cooker RC-18VSB
韓國 Cuckoo CRP-HD1010F IH 壓力電磁飯鍋Panasonic SR-P32AP 電子壓力燉鍋日本精工麵包機 MK Seiko HB-150
Sanyo 小烤箱Kneader 日本壓麵條機 製麵機 MCS-203Kneader PK601揉麵機
KitchenAid KFPM770 食物加工調理機電動切片機切肉機Cuisinart ICE-30BC 優格冰淇淋機
Breville 健康室內燒烤機 800GRXL



8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一下這台製麵包機的產地是哪裡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越南﹗ 現在計時是日本國內賣的家電也很多是其他國家製造的魯﹗

      刪除
  2. 可以告知我它的电压是多少的吗?110V / 220 V呢?谢谢!!

    回覆刪除
  3. 您好~~最近在關注這台麵包機,請問他做出的麵包跟用攪拌機或其他作法做出來的口感會不會差很多?爬文聽說做出來的麵
    包放隔天就不好吃了,整個乾乾硬硬的,會這樣嗎?(打擾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麵包變乾硬其實跟機器沒關係﹐ 我的麵包只要做好放涼之後(1-2小時)就馬上切片放冷凍庫﹐ 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直接微波或進烤箱。這是麵包保存的正確方式。這臺麵包機我個人非常喜歡﹐ 口感絕對不輸用手慢慢做出來的麵包。但是有個小問題﹐ 就是不要加大又硬的堅果類或是食材進去跟麵團一起攪拌﹐ 例如杏仁﹐ 腰果等等。因為它的攪拌棒很大﹐ 和攪拌缸的邊邊很接近﹐ 如果食材卡在兩者中間﹐ 就容易把表面的樹脂弄脫落。我問過掌神工坊﹐ 他們告訴我﹐ 日本人在設計這個麵包機的時候﹐ 用的是可食用的樹脂﹐ 而不是什麼有毒的鐵弗龍﹐ 所以我就沒有在意了﹐ 對功能沒有影響﹐ 只是醜了點。

      刪除
  4. 可以幫忙代購hb-150麵包機嗎?包括運費多少錢?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請台灣掌神工坊幫我代購的﹐ 另外也可以找moko999jp@hot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