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Lee叔叔的游泳夏令營

Lee 和 Kim 是10年前在託兒所認識的﹐ 他們的混血兒姊妹花剛好跟我們的純種姊妹花同年齡又同班﹐ 所以變成了好朋友。Lee是個做房屋裝修的專家﹐ 當初我的廚房改建時就是他幫我裝的廚房地板和backsplash(工作檯後面的瓷磚牆)﹐ 他的家也是他整個從頭到尾自己蓋的。下面這照片裡的巨大的後陽臺當然也是他蓋的﹐ 有吊扇﹐ 環場音響﹐ 好棒﹗ 他家的土地很大﹐ 所以自己有個菜園(沒照進來)﹐ 經常讓我一簍簍拿免費的 



兩個老大白天去參加手工藝夏令營﹐ 兩個小女兒(他的小女兒被他擋住了)就留給Lee叔叔﹐ Lee 用割草機載著她們到後面樹林裡的小溪去玩樂剛回來。


Lee隔壁鄰居是對警察夫妻﹐ 有個游泳池﹐ 老大從夏令營回來後就一起去那裡混一陣子。



警察家的狗﹐ 超級活潑﹐ 含著球不斷纏著人要你丟給他撿﹐ 不然就像在罵一大串髒話似的不停的出哼哼哈哈的怪聲﹐ 一直到你丟球為止。如果你把它關到房子裡﹐ 它會把紗窗咬爛﹐ 沙發扯破﹐ 衛生紙全部拉掉﹐ 整個房子裡橫衝直撞﹐ 鬼哭狼嚎﹐ 幾近崩潰
所以我的工作﹐ 就是下班後帶孩子去游泳﹐ 一邊照相一邊丟球給它。。。。。
  
 
等到我快被晒死之前﹐ 再帶著精疲力竭的孩子回家吃晚飯﹐ 她們會狼吞虎嚥什麼面前的食物都吃光光﹗

2 則留言:

  1. 很棒的童年,真羨慕她們,玩的真開心,妳拍照技術好厲害,每張都很美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ndy﹐ 是相機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