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小公主2012體操表演



最近忙翻了﹗ 每年學期結束時大家都要表演﹐ 然後暑假來臨﹐ 小孩無聊至極﹐ 要帶他們去這裡和那裡﹐ 不然無止境的抱怨和旺盛的精力會把我們逼瘋﹐ 東南西北忙一圈﹐ 終於可以喘口氣﹐ 寫寫日記了。

豆豆從小就是個‘行動’派﹐ 除了睡覺外﹐ 很少看得到她坐著不動﹐ 如果強迫她保持靜止﹐ 她會用各種方式讓週圍的人不好過﹐ 發脾氣﹐ 坐立難安﹐ 最後寧願讓她遠離視線之外﹐ 圖個清淨。她的腳很少用來走﹐ 都是用跑或是跳的﹐ 大部份她都在沙發靠背上用各種角度和姿勢跑跳﹐ 翻滾﹐ 桌子椅子之間仆伏前進﹐ 鑽來鑽去﹐ 家裡有一根裝飾用的白色宮廷圓柱﹐ 一路頂到天花板上﹐ 她從5歲開始就爬上去摸天花板了﹐ 我們也在這時候決定送她去學體操﹐ 希望她消耗掉一些把人逼瘋的能量﹐ 轉眼之間﹐ 也學了4年了。這次表演就是把她過去一年學到的動作做給家長看﹐ 這小鬼混歸混﹐ 做的還真不賴耶﹗

家裡爬柱子...


表演前先熱身


從遠遠的地方加速跑過來﹐ 跳上墊子倒立
 

各種地板操


平衡木
 

單杠﹐ 兩年前豆豆完全不敢往前翻轉﹐ 因為有一次老師沒照顧好她﹐ 結果掉下來頭撞到地﹐ 還好有軟墊﹐ 過了好久才克服了心裡障礙 


拿了獎盃和獎狀﹐ 鼓掌﹗﹗﹗ 爸爸媽媽愛妳﹗﹗﹗
 

6 則留言:

  1. 好~~好~~厲害喔!!!
    拍拍手~看得阿姨我都傻眼了!
    真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laire阿姨幫忙鼓掌﹗ ^^

      刪除
  2. 好厲害的豆豆 爬柱子的那張好可愛 以後她婚禮上可以放出來看

    Jack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她一定會把我趕出會場 ﹕P

      刪除
  3. 真的是讓人看了佩服,漂亮的小公主在體操表演場上真是亮眼! ㄆㄚ!
    ㄆㄚ~~~~~~~~~~ ,放煙火囉! 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煙火﹗ 我們會更加油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