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Go! Go! Gopro Hero2 開箱文!!! 青春美人魚s﹐ Black Ankle 酒莊遊

   
看到沒﹗ 就是這麼小小一顆﹗﹗﹗

從小我就酷愛水﹐ 只要跟水有關的運動或活動﹐ 我都搶著參加﹐ 連已經變成老媽媽了﹐ 去年我還去夏威夷沖浪和深潛。也是那時候﹐ 我才知道有個戶外運動專用的錄影機﹐ 叫做GoPro, 讓我們這些業餘的門外漢﹐ 也能清晰地錄下珍貴的影片﹐ 由於它的魚眼鏡頭超廣角﹐ 所以不用擔心重要部分來不及入鏡﹐ 我最看重的﹐ 其實是它超清晰的水底錄影﹐ 尤其是它最近才新出的水底鏡頭﹐ 好清楚﹗ 讓我再也抗拒不了它的魅力﹐ 敗了啦﹗

我買了Gopro Hero2主機﹐ 還有額外的電池和LCD﹐ 最重要的是﹕ 潛水殼 (diving house) !
附贈的一堆防水不防水的外殼和配件
  

迫不及待要試﹐ 雖然它是專門適用於戶外活動光線好的錄影﹐ 我還是硬用在室內游泳池﹐ 還給他照相﹐ 所以相片比較模糊﹐ 但是這影片很不錯勒﹗ (前面跳水的部分比較爛)
 
室內游泳池影片

紀錄一下修改gopro mpeg4格式的流程﹕
1. 如果想先修改顏色色調光度等﹐ 下載'Gopro Cineform Studio', 先import影片﹐ 再export成avi或mov的格式, 然後才能修改 ﹐改好後再export成mp4, 進入下個步驟2
2. 如果只需要截取影片段落﹐ 下載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要'live'的哦﹗ 然後'save'成想要的格式 
 
老大忘了戴蛙鏡﹐ 做出各種怪表情。 我使用潛水殼之前﹐ 先用擦蛙鏡防起霧的‘spit' 把殼抹過一次﹐ 完全沒起霧耶﹗
  
        

我們後來到附近酒莊去參觀﹐ 那天大太陽﹐ 我也拿來照照﹐ 當然沒有我的大砲筒那麼漂亮﹐ 但是又輕又小視野又超廣﹐ 需要的時候真是方便﹗

中國醫藥大學一群學生坐馬大的校車抵達


這辦公室的所有建材都是用該土地上的天然原料製造出來的﹐ 桌椅﹐ 壁爐﹐ 天花板﹐ 連大理石工作台都是用葡萄籐壓出來的。
      


  

自己養了不少動物﹐ 牛羊豬雞狗....

  

果真是台灣來的﹐ 打陽傘耶﹗
 

 

品酒時間到﹗ 我試了5種﹐ 買了兩瓶紅酒﹐ 好喝﹗
     

Nikon D7000開箱文


馬上又要出去旅遊了﹐ 這次要用Gopro!










 

2 則留言:

  1. 嗨..

    我忘了當初要搜尋什麼資料
    就找到您的網站..
    後來發現你好強喔!什麼都是自已來
    還有~你的女兒好漂亮..
    住國外還是有差..感覺她們很活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Eva,
      謝謝你﹗ 小孩子嘛﹐ 本來就應該活潑呀﹐ 應該是全世界性的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