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好吃又簡單的馬鈴薯泥佐醬﹑淋醬




最近小朋友迷上馬鈴薯泥﹐ 纏著要我做好吃的淋醬﹐ 我自己也很想找個簡單又好吃的配方﹐ 所以就到allrecipes 找了一個人氣很高評價又好的﹐ 哎喲喂呀﹐ 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不過﹐ 這個材料很奇怪﹐ 要用到一個特殊牌子的美式香腸(sausage)﹐ 不知如果用一般豬絞肉要怎麼調味就是了﹐ 不過下次我一定會用豬絞肉來試試看的﹐ 這次先搞清楚原味是什麼再說。

材料
一磅(就是一條)Bob Evans 的原味香腸
1/4 杯中筋麵粉

 2 杯牛奶
 鹽/胡椒隨意
 
做法
- 絞肉先拌炒上色
- 加入麵粉拌炒到有麵香
- 慢慢加入牛奶﹐ 煮到滾即可加入鹽/胡椒

我比較喜歡沒有太大塊的肉﹐ 所以用vitamix打了一下再吃。





趁熱食用﹐ 冷藏後微波再食用﹐ 不然會像在吃鹹的冰淇淋﹗ 

10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滿容易又很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 容易有好吃到不行﹐ 至少我自己很喜歡啦﹗ XD

      刪除
  2. 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那就等你這位女超人研究出用豬絞肉的配方
    我們才能品嚐到這滋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是女超人﹐ 我快點研究﹗

      刪除
  4. 欺負偶們這裏買不到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 我覺得應該你那裡有才對

      刪除
  5. ˙˙˙推˙˙˙;

    這種淋醬看起來很像是南方的口味,

    在這裡大都會用這種醬料淋在Biscuit、Chicken Fry Steak和馬鈴薯泥上,

    味道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就是淋在biscuit上﹐ 可是我都拿來淋馬鈴薯泥﹗ 好吃的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