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小公主的香蔥小餐包和童年的蘋果麵包



蘋果麵包香蔥小餐包都是我家的常客﹐ 小公主尤其愛吃﹐ 最近她又在哀要吃﹐ 我快煩死了﹐ 就叫他自己做一次﹐ 所以﹐ 這要做個記錄了﹗ 我就不重複寫食譜了﹐

看看這歪歪扭扭的‘正方形‘麵團﹐ 不難猜想到小公主青菜的個性﹗ 我如果要求她對齊一點﹐ 她一定會說 ’媽媽﹐ 遺傳是很難改變的﹗’





她已經齊我眉毛了﹐ 很難想像這個就是這個厚﹖﹖﹖﹗﹗﹗

4 則留言:

  1. 好懷念蘋果麵包,小時候常吃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所以才會做。不過﹐ 那時候的蘋果麵包肯定有各種添加劑﹐ 這個雖然不是完全一樣﹐ 但是也蠻像的說。

      刪除
  2. 小公主長的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