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軟土司 精工麵包機 HBK-151 轉屬暖氣﹗

 

這個是23頁左一行程4的配方
最近這裡天氣變得很冷﹐ 晚上我的室內溫度設定是60℉ (15℃)﹐ 我的精工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都很失敗﹐ 小小扁扁也不香﹐ 一副發酵不良的慘狀﹐ 這臺機器又不能自己調整每個發酵步驟的時間﹐ 也不會根據環境溫度自己加減溫度﹐ 我想來想去﹐ 決定每晚睡前﹐ 把它抱到地下室的小儲藏室﹐ 跟一臺桌上型暖氣關在一起﹐ 開最小的設定﹐ 結果實在太美妙了﹐ 麵包這個又大又膨﹐ 不愧叫軟土司﹐ 又軟又綿﹗ 好吃到昏倒﹗ 看來有一點過發﹐ 但是暖氣移到稍微遠一點就行了﹗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不要錯過這精彩的食品安全演講﹗終身受用哦﹗

Taichung:
主題訂為「食品安全應如何考量與應對?」
副題為「讓妳的問題經由與美國食品專家直接對談得到解答」
10月29早上10點,在台中市博愛街111號,由主婦聯盟籌辦。

Taipei:
主題訂為「食品安全絕非迷思」
副題為「與食品專家面對面剖談」
10月31晚上7:30,在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65號

他的演講很精彩﹐ 沒有冷場﹐ 我這個經常在演講裡睡著的已經驗證過了﹗
免費﹗目前所知是台北的演講要預先報名﹐ 台中的目前不用﹐正是因為如此﹐ 建議早點到達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