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Bosch 攪拌機 榨汁器 擠檸檬汁 配件 檸檬皮刮刀 好用小物




影片在此


這個配件我個人很建議買, 因為輕巧又方便. 清洗也容易, 每次檸檬打折, 就買個好幾打回來, 沒幾分鐘就擠完了, 然後倒入製冰盒裡冷凍成檸檬冰, 每次要用檸檬汁的時候拿一顆出來就行了, 妳會很驚訝, 它們消失得有多快!


這個檸檬皮刮刀, 兩邊有凹牆, 搓出來的皮會自己堆在裡面, 不會到處亂噴亂飛, 每刮完一顆檸檬, 把它翻過來往桌上敲兩下就掉出來了, 然後壓扁成一片放封口袋裡冷凍, 要用隨時都有!





4 則留言:

  1. 請問那個檸檬皮刮刀哪裡買?
    謝囉~~

    pau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有
      http://www.amazon.com/Microplane-40020-Classic-Zester-Grater/dp/B00004S7V8/ref=sr_1_1?ie=UTF8&qid=1410450667&sr=8-1&keywords=lemon+zester

      刪除
  2. 茅老師,請問檸檬皮冷凍保存會變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檸檬皮本來就是苦的耶。所以保存後還是苦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