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 秋楓﹐ 南瓜﹐ 萬聖節


秋天來了﹐ 附近的樹葉開始變色了。以前住台灣的時候﹐ 總以為只有楓葉會變色﹐ 現在才知道﹐ 大部份的樹葉在秋天都會變色﹐ 而且紅澄黃褐﹐ 什麼顏色都有﹐ 美不勝收﹗ 不過﹐ 也是現在才知道﹐ 接下來會有一大堆落葉要掃﹐不然一下雨或下雪葉子腐爛整個草地都會因為照不到陽光而光禿禿的﹐ 屋簷下的排水道要爬上去清掉落葉防阻塞﹐ 這些事可是會累死人的。好了﹐ 不抱怨﹐ 我們要看‘光明面’﹗ 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彩色世界﹗

Sugarloaf Mountain


 可愛的雅玲來訪﹐ 帶她一起去賞楓﹐ 來杯熱的蘋果西打(真的蘋果榨汁哦)﹗

兩個寶貝要選南瓜回家為萬聖節擺飾

在Sugarloaf Mountain附近的這家小店專賣各種南瓜和瓜類﹐ 奇形怪狀﹐ 很有意思﹗  

 
這個滿頭包的醜瓜﹐ 每個都比我的頭還大﹗



小型南瓜﹐ 旁邊是大的富士蘋果。

下面是在我家車程5分鐘內的區域拍的
這是家門口的小路

附近108號大馬路

有馬場的鄰居

這不知是驢還是騾﹐ 不過很矮小﹐ 我猜是騾。很可愛友善。

傍晚下班時間塞車中﹐ 在車子裡無聊照了兩張。



萬聖節那天晚上﹐ 老大到朋友家去了﹐ 她們一群大女孩自己要去玩﹐ 不要跟我了﹗  這是她第一次不想跟爸媽過節﹐ 孩子大了...
小寶貝說要扮成愛麗絲夢游仙境的愛麗絲﹐ 所以替她買了服裝﹐ 結果她小姐那天早上開始生病﹐ 一付要發燒的樣子﹐ 晚上室外溫度又很低﹐ 零度左右﹐ 我狠下心硬要她加上外套和帽子﹐ 所以她就改裝 ‘城市少女’ 了。鄰居的好友Chloe也一起變裝扮成 鬼娃娃﹐ 還蠻嚇人的﹐ 不過她可是個真正的中西混血兒﹐ 人見人愛喔﹗ 我們並沒有在自己的社區要糖果﹐ 而是開車到一個叫 Kentland 的小鎮去。這個小鎮是附近有名的萬聖節去處﹐ 家家戶戶把房子弄得陰森森的﹐ 滿街都是穿著奇形怪狀的扮相﹐ 很是有趣。


老太太坐在門口發糖


這是有閃光燈的照片

其實原本是這樣的
 
  
 
這個可愛的寶寶連糖都那不住
 
這家糖果好像特別好吃﹐ 門庭若市

侄子姪女也要到一堆糖果

我的頭可以拔起來

這兩個女孩敲了門後就趴在地上﹐ 準備嚇主人。


大寶貝回家後我才知道她是扮成貓咪﹐ 

她說竟然有人不給糖﹐ 反而給黏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