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廚房-家電-乾燥機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廚房-家電-乾燥機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自製蘿蔔乾 沒太陽版 超簡單又好吃﹗ 蘿蔔糕再現



我想自己做蘿蔔乾, 可是現在是10月(拍謝﹐ 拖了好幾個月才po文)﹐ 天氣冷﹐ 白天大概18C, 晚上2C﹐ 而且我的陽臺被後面巨樹檔住﹐ 晒不到太陽﹐ 所以我就想﹐ 之所以要晒成乾﹐ 就是要去除水分防止腐爛﹐ 那如果我用多點鹽巴﹐ 即使沒有晒得很乾﹐ 應該就沒那麼容易爛了﹐ 可是又還是可以有那個香味﹐ 就這麼胡亂開始動手了﹗

鹽巴用量 7% ﹗﹗﹗